藝術與工藝的完美結合,嶄新詮釋新藝術里程碑-全新BMW大7系列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2/2010星期五)
音樂得以陶冶性情,令人放下心中的紊亂思緒重新出發,聽覺與視覺同樣享受的管絃樂團現場演奏,每每造成盛況空前之場面,更可透過和諧樂章與精湛技藝,訴說藝術之美。

音樂藝術之美,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11月抵台演奏

深耕台灣市場數十年之BMW台灣總代理 汎德公司,今年邀請當代俄羅斯指揮巨擘尤里.泰密卡諾夫(Yuri Temirkanov)、俄國鋼琴家丹尼斯.馬祖耶夫(Denis Leonidovich Matsuev)以及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St. Petersburg Philharmonic Orchestra)於11月16日與11月17日,分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高雄至德堂演出,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台灣年度樂壇盛事,更可提升台灣社會之人文內涵層次。

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將於2010年11月16日與11月17日,分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高雄至德堂演出,在深秋時節獻上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拉赫曼尼諾夫等俄羅斯經典樂曲,汎德公司誠摯邀請您一同見證這場由音樂與造車之美融合而成的藝術饗宴!

車壇豪華工藝之美,自然彰顯全新BMW大7系列的卓越地位


此次「指揮大師泰密卡諾夫與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一千零一夜」來台演出俄羅斯獨具特色的優雅樂曲,恰與全新第五代BMW大7系列充滿流暢美感的外觀、蘊藏驚人動力的造車工藝哲學相得益彰。全新BMW大7系列在藝術上擁有的熱情張力和堅持表現,代表著BMW在汽車工藝上只有前進、愈益卓越的精神,進而成功贏得全球愛車人仕一致地肯定與讚賞。BMW大7系列車頭的美感呈現,以大改款後更為寬大的腎型水箱護罩為焦點,向兩側延伸為氙氣頭燈與燈眉飾條的結合。搭配從引擎蓋劃過車門把手,延伸至行李廂的肩部線條、向後伸展的玻璃環艙、鯊魚鰭造型天線、LED尾燈組,與突顯出車尾修長感受的橫向鍍鉻飾條,再加上位於車尾左右兩側、整合於後裙腳的矩形排氣尾管,營造出氣勢宏偉的感官焦點。



內裝以木飾板與真皮飾板完整包覆,加上拉長軸距所展現的空間設計,展現後座車室空間與舒適性,讓層峰消費者擁有更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內外呼應造就極為優雅大器的視覺設計,展現層峰消費者所要求的氣度與風範。

從1976年推出第1代7系列問世至今已超過30多個年頭,大7系列始終是BMW豪華旗艦車款之代名詞,而BMW優異的車體空氣力學、車輛品質、操控與性能也悉數保留至今。

時至今日,地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BMW大7系列以獨步車壇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提供低油耗、低排廢兼具的性能表現,再加上全新第二代iDrive系統、BMW原廠中文化導航系統、全新第二代BMW夜視系統與同級車中最為寬敞的後座空間,讓層峰消費者驚豔。

導入台灣市場的740i、740Li與750Li均導入具備Steptronic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雙渦輪增壓技術與第二代High Precision Injection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的先進汽油引擎。730d搭載全鋁合金六缸3.0L柴油引擎,為大7系列柴油動力設立了全新里程碑。

具備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ActiveHybrid 7則結合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八前速自動變速系統、電子控制單元、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整合輸出強悍動力,且具備優異平均油耗,以及低二氧化碳排放表現,再再展現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


汎德公司贊助古典音樂會讓唯美樂曲藝術與豪華汽車工藝產生交集,樂曲之美恆久流傳於世,每一次演奏均令人感動忘神,BMW以則高效動力為使命,善盡環保節能之心力,讓人類與地球萬物能夠永續存活。

想像一下,當尤里.泰密卡諾夫氣度雍容地劃下指揮棒,俄國鋼琴家丹尼斯.馬祖耶夫與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合力讓美妙樂符迴盪,正如同BMW大7系列每每現身之氣勢磅礡,動能美學之豪華呈現。

尊榮預約賞車 : www.bmw.com.tw/7/reserve/reserve.html


 
 
10/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