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 Fabrizio與ALSTARE SUZUKI聯手挑戰European Superstock Championship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2/2010星期五)
ALSTARE SUZUKI將於2011年賽季參加European Superstock Championship,曾經於2003年奪得European Superstock Championship世界冠軍的Michel Fabrizio也將再度披掛上陣。

今年獲得單站1勝,Michel Fabrizio也曾於生涯獲得WSBK共4次單站冠軍。他表示,雖然首日測試時場地溼滑,但是相較於以往所使用的雙缸賽車,全新的四缸賽車很容易掌握,性能表現也頗為出色,相信有助於爭冠。

Michel Fabrizio是否能於2011年European Superstock Championship重返榮耀,且讓你我拭目以待!


 
 
10/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