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金光,Fenice Milano讓FIAT 500C閃耀光芒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2/2010星期五)
先前AutoNet才為讀者報導過,來自義大利的改裝廠家Fenice Milano針對ROLLS-ROYCE Ghost推出Diva客製改裝套件,其金碧輝煌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不過Fenice Milano近來又推出最新的改裝作品,讓即將正式量產的ASTON MARTIN Cygnet也感汗顏。Fenice Milano以在全球大受歡迎的FIAT 500C為基礎,採用與ROLLS-ROYCE Ghost Diva類似的改裝手法,車身可選擇酒紅或珠光白車色塗裝,並將車身各項飾件改以K金材質。

車內也同樣換裝白色真皮材質鋪陳,並大量採用K金與柚木內裝飾件,搭配重新設計的儀錶板與中控台,呈現出極度高貴與奢華的氛圍。而在動力方面,Fenice Milano倒是沒有多做著墨,仍維持原有最大馬力為100hp的1.4L直四引擎。


 
 
10/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