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力大吉普,VINER推出渦輪JEEP Grand Cherokee SRT600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2/2010星期五)
預計將在2011年問世的JEEP Grand Cherokee車系中,也將會有搭載全新6.4L HEMI V8引擎的頂級性能版本SRT8,目標是與BMW剛發表的X5 M與X6 M在北美SUV級距中互別苗頭。不過,在VINER這間改裝廠眼中,還有更加暴力的空間。

來自於保加利亞、成立於1996年的VINER,雖然名不見經傳,這間以改裝車輛內裝的廠家日前發表了以JEEP Grand Cherokee SRT8為基礎的作品,將原先搭載代號為392 HEMI的6.4L V8引擎,再加上一組Vortech渦輪增壓套件,將原本可輸出500hp最大馬力與69.1kgm峰值扭力,進一步提升至600hp最大馬力的水準,超越了BMW X5 M與X6 M的動力輸出。

此外,VINER除了讓這輛JEEP Grand Cherokee SRT600更加猛暴之外,在內裝方面也打造的更為精緻,以灰色真皮搭配麂皮材質包覆座椅與車室鋪陳,並以紅色車縫線點綴,搭配碳纖維車內飾板,讓車內在高質感中也帶有性能氣息。而VINER也同時提供全客製化的車內設計供客戶自由搭配。


 
 
10/2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