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加持台灣首部互動式網路電影,MITSUBISHI Lancer iO、Colt Plus iO全速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8/2010星期一)
針對年輕族群,MITSUBISHI設計了國內首部互動式競速電影「英雄の抉擇 iO全速啟動」,以車為電影靈魂,邀請微風名模王思平與偶像劇甜心周曉涵共同擔任女主角,網友僅需上傳照片就可化身為男主角,享受操控Lancer iO與Colt Plus iO的駕馭快感,並展開救援iO女神的極速任務。

台灣首部互動式電影之活動官網
iO是義大利文的「自我」,因此MITSUBISHI Lancer iO與Colt Plus iO不論外觀造型或是內裝設計上,都是全車系內最具個性化及運動氣息的車款,相較於一般車款,車主年齡層也年輕許多。所以台灣第一部互動式競速電影「英雄の抉擇 iO全速啟動」,就是以車為電影靈魂,邀請微風名模王思平與偶像劇甜心周曉涵共同擔任女主角,網友僅需上傳照片就可化身為男主角,就享受操控Lancer iO與Colt Plus iO的駕馭快感,並展開救援iO女神的極速任務。

活動在10/7上線後四天內即吸引破萬名網友參加,足見兩位女主角搭配靚車的加乘吸引力;同時,網站上兩位女神的支持票數皆已破千,為了爭取最後的勝利,更在實體見面會上使出渾身解數,證明自己才是英雄的最佳選擇。

兩位女主角首次同台較勁,對手戲不多卻都有突破演技的精采演出。飾演代表COLT PLUS iO未婚妻的周曉涵,甜美的笑容和鄰家女孩的氣質迷倒一堆網友,而飾演代表LANCER iO前女友的王思平除了要在氣溫高達38℃、蚊蟲充斥的密閉鐵皮屋內長時間拍攝,還要揣摩出遭綁架亟待救援的無助心情,精湛演出和敬業精神連導演都豎起大姆指!曾經執導S.H.E與張韶涵MV的導演張清峰,以電影手法高規格拍攝,各種高低角度的飛車場景,加上一氣呵成的運鏡手法營造出iO行進間的流暢與速度感;主題曲則是由地下樂團Louis XIV演唱,滄桑的唱腔與澎湃的節奏,也讓人難以忘懷。

影片一開始Colt Plus iO便以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驚豔全場,稱職扮演男女主角約會車款, 4.7m最小迴轉半徑的流暢鏡頭讓人印象深刻!配有F1換檔撥片與六速SPORTS-MODE手自排及RE050A 18吋跑胎的Lancer iO,劇中也發揮它優異的性能,成功營救前女友!

周曉涵與王思平,一個清純一個惹火,你將如何抉擇?10月底前只要到活動網站www.mitsubishi-motors.com.tw/act/iOhero選出心中的女神並填寫相關資料,就有機會得到LG GT540智慧型手機與多項大獎!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周曉涵與Colt Plus iO
Lancer iO與王思平
性感與帥勁
清純與個性

 
 
10/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