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碧輝煌,Fenice Milan為ROLLS-ROYCE Ghost打造極致Diva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8/2010星期一)
Fenice Milan或許對於國內車迷而言較為陌生,但其最新的改裝作品Diva,堪稱可讓專門改裝金字塔頂尖車款的Mansory也得甘拜下風,到底是怎樣的改裝車款,能夠達到真正極致的地步呢?

Fenice Milan以ROLLS-ROYCE Ghost為改裝基礎,以基本海軍藍、古銅或純白三種車色,搭配客製化的方式,讓客戶選擇可將車身各項飾件,包括引擎蓋、水箱護罩、車窗邊框、後視鏡、行李箱蓋等部位,提供24K金或是白金材質;而車內也可選擇以真皮、麂皮材質包覆,搭配原木、24K金或是白金材質車內飾板,打造出真正金碧輝煌的境界。

此外,Fenice Milan也提供動力、底盤懸吊與排氣系統等方面的升級。至於改裝費用方面,相信這不是Ghost車主所在乎的重點。


 
 
10/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