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官方確認2012年重返DTM大賽計畫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8/2010星期一)
先前在上半年時AutoNet已經為各位掌握到,BMW已經宣布將從2012年起,重返睽違已久的DTM(Deutsche Tourenwagen Masters)德國房車大賽,而日前在德國的Bild-Zeitung媒體上,BMW接著也發佈了官方的正式宣告。

從去年底正式退出F1大賽之後,BMW便開始針對2012年DTM大賽的新規則著手開始開發新賽車,除了對於先前的傳聞不表示任何意見之外,在2011年起,BMW在DTM房車賽的預算為兩億歐元,比例其實僅僅為當初F1的十分之一,給予BMW相當彈性的空間去開發以M3為基礎的賽車。

而在競爭對手部分,另外兩家德國友牌M-BENZ與AUDI的車隊經理Norbert Haug與Wolfgang Ullrich也分別表示相同意見,也就是歡迎BMW M3的加入,將會讓DTM房車賽更具有全新的勝負組合;而接下來BMW的相關開發計畫也將由AutoNet持續帶各位追蹤。


 
 
10/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