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LSUV衝擊示範,2011年式FORD Explorer改裝大秀即將上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18/2010星期一)
每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EMA國際改裝車大展除了能夠吸引到車迷,甚至非車迷,圍繞在改裝車與套件開發上的討論與關注之外,對於逐漸成長為數十億美元規模的改裝市場,SEMA也逐漸與國際車展齊名,成為世界主流汽車品牌必須要重視的盛會,因為套件的開發也就象徵車主對原廠規格以外的需要,像是HYUNDAI、CHEVROLET以及FORD,都在今年有注入更多的元素,其中全新2011年式FORD Explorer更是2010 SEMA的明星車款。

剛在七月正式發表的2011年式FORD Explorer在11月的拉斯維加斯將透過不同單位的訴求,有多面向的展演,這輛美系的LSUV能夠提供豪華、冒險越野以及都會型態等元素,像是在Funkmaster Flex與Team Baurtwell所合作的作品中就是強調這輛改款車型的摩登造型,以24吋鍛造鋁圈、BAER剎車套件、Katzkin雙色皮革座椅與SONY Xplod環繞音響等配備為Explorer加持,就是現代都會享樂主義的表現。

而另一家GALPIN Auto Sports(GAS)的作品,也是以相同24寸加大輪圈、皮革搭配麂皮雙材質內裝、iPad套件將Explorer的豪華氛圍逐件提升,不過若是要強調入門2.0L EcoBoost渦輪增壓直四引擎或是3.5L自然進氣V6引擎的效能,就得看另一家改裝廠CGS Performance的作品,在外觀上提供22吋輪圈、加大排氣管與內裝的影音升級,讓人更加期待日後CGS Performance公佈在引擎的調校數據。

除了一些改裝廠夥伴所提供的作品之外,FORD也將在拉斯維加斯以Taurus SHO、Edge、Fusion Sport與全新LINCOLN MKX共襄盛舉,在日前首度發表設計圖與廠照之後,相信在接下來也會有更精彩的露出,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10/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