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Innova!TATA Aria宣布四驅版本即將追加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8/2010星期一)
在2010年三月舉行的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印度TATA集團旗下的乘用與輕型商用車部門,展出一輛名為Aria的全新世代跨界商旅新車,除了先前發表的二驅版本之外,日前宣布2011年式市售新車亦將追加具備四驅系統的版本。


這款TATA品牌旗下首款完全自主研發設計的跨界商旅新車,在當地市場主要瞄準包括CHEVROLET Tavera、TOYOTA Innov a等級距,所以對於原廠來說十分重視,而在產品編成方面,亦儘量提供多樣化的組合,包括入門的商用版與頂級豪華的商旅版,而且最多可承載包括駕駛人在內共八名乘員。

Aria動力源自2179cc,共軌缸內直噴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20hp/4000rpm,最大扭力26.8kgm/1500rpm,搭配列為選備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到達許多MPV車型無法行駛的地方。


內裝當中,Aria導入3D環繞音響、車室照明燈、具備GPS衛星導航功能的車用多媒體娛樂系統、多功能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系統、定速巡航控制系統,更有著極為寬敞舒適的三排皮革座椅。其中第二排座椅與第三排座椅可以收折,讓行李廂空間進一步獲得擴充。

關於安全部分,TATA Aria首度導入由印度代工的全車六具防護氣囊,以及ESP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結合高剛性車體結構、車頭與車尾碰撞可潰縮式設計,符合EEC安全規範,較豪華車款更配置包括高度可調駕駛員座椅、電動後視鏡、倒車影像、自動空調、藍牙、手套箱車載冰箱、雨量感應雨刷和GPS導航系統。




 
 
10/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