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禮新選擇:MINI Collection!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8/2010星期一)
雖然說在台灣的我們才剛慶祝完雙十國慶,然而緊接而來的12/25行憲紀念日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天,這不但是台灣人該舉國歡騰的日子,對歐美國家或基督信眾還有個更重要的意涵:聖誕節。

不知道從什麼時間開始,台灣的年節喜慶悄悄地跟上國外的腳步,不論是真的懂聖誕佳節的意義,又或者只是隨氣氛、流行同歡,家家戶戶開始的聖誕佈置已經在國外緊鑼密鼓地展開,相信台灣很快就能在各大賣場看到相關應景商品傾巢而出,茫茫〝產品海〞中,你是否已決定好要送什麼了?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AutoNet在此要為各位帶來不錯的產品訊息;象徵品味與時尚的MINI車廠,一脈相呈的Cooper、Clubman、Countryman等產品陣容,不但吸引車迷目光,連同其所推出的精品也是許多人爭相收集的目標,隨12/25的日漸逼近,帶有MINI徽飾的系列商品,不也是不錯的禮物選擇。

連同我們先前介紹過的電台音響組,還有不少是為小朋友設計的像是嬰兒服、電動車、玩偶、抱枕,至於大朋友們則提供雨傘、雨鞋、行李箱等實用商品,其他還有更多選擇,在官網上也能一次看個夠;經過這回的報導介紹,你是否開始對贈禮有些頭續了呢?


 
 
10/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