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和銷量同時回穩 RENAULT考慮購回F1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0星期一)
歐洲媒體披露RENAULT車廠目前有計畫想要購回RENAULT車隊的股份。
法國汽車製造商RENAULT,正在考慮購回目前正在使用其商標參賽的F1隊伍。目前F1賽場上的這支RENAULT車隊只是徒有其名,它的真實老闆是持股85%的盧森堡Genii Capital投資公司。去年因為汽車製造業的銷售低迷,加上車隊在新加坡站撞車醜聞,RENAULT因此把F1車隊賣給了Genii Capital,但是新車隊仍然沿用RENAULT的名字。

2010年賽季,RENAULT車隊在新老闆、新的團隊和車手Robert Kubica的帶領下進步明顯,RENAULT已經三次站上頒獎台,直逼現役冠軍隊伍Mercedes-GP。同時,RENAULT汽車的銷量相較去年也有了好轉,這讓RENAULT對經營F1車隊重新燃起了熱情。

芬蘭媒體披露,RENAULT正在與Genii Capital討論購回車隊股票的提案。當然,經過一年期的復甦之後,目前車隊的股價肯定高於去年。該媒體還提到,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重返F1的工作仍在進行,他的目標就是RENAULT車隊,而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可能與FERRARI的Felipe Massa互換位置。


 
 
09/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