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重返WRC倒數計時,PRODRIVE緊鑼密鼓測試中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3/2010星期一)
先前AutoNet曾為讀者報導過,MINI將與知名賽車工程公司PRODRIVE攜手合作重返WRC賽場,而隨著MINI Countryman WRC賽車首演的日子越來越接近,負責打造賽車的PRODRIVE也正緊鑼密鼓的進行測試中。

據PRODRIVE表示,這輛符合WRC即將實施的Super2000規格Countryman WRC賽車,已於葡萄牙完成第一階段的基本測試工作,在未來一週將進行的車輛機件耐久度的測試,最終則是進行空力套件測試與綜合路面表現。而照目前情況看來,Countryman WRC賽車的測試工作進行堪稱順利。

目前最讓MINI與PRODRIVE頭疼的,則是尚未獲得確定的車手人選,雖然先前傳出車手可能由Marcus Gronholm、Markko Martin與Mads Ostberg這三位資深車手出線,但日前又傳出MINI考慮挖角Sebastian Loeb的可能性,最終將駕著MINI WRC賽車的會是哪位車手,可能還沒這麼快決定。


 
 
09/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