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英國上市10週年,M-BENZ World廣場前smart嘉年華盛大展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3/2010星期一)
近日超過4000位車主與1420輛經過車主精心妝扮的smart,齊聚在德國M-BENZ World廣場前歡度屬於smart嘉年華會,更難得有機會一次看到那麼多輛smart齊聚一堂。此外,在嘉年華會當天也創下單日最多人試乘smart fortwo電動車的紀錄。

此次活動是由來自英國的smart車主俱樂部所主辦,2010年也正巧是右駕版smart在英國上市的10週年紀念,且為了不讓當天不克前往參加活動的英國smart車主扼腕,俱樂部也特地將嘉年華會當天活動以攝影方式紀錄,上傳至youtube供車迷觀賞。

M-BENZ總經理Gary Savage表示,smart車系在英國上市已經10個年頭,有越來越多的車主加入使用smart系列車款的行列,享受其便利性,享受其所帶有的獨特生活樂趣。


 
 
09/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