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給予16歲馬來西亞車手測試F1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0星期一)
LOTUS給予馬來西亞16歲小將Nabil Jeffri一個測試F1賽車的機會。
F1最年輕測試車手的記錄已被刷新!日前,LOTUS車隊任命年僅16歲的馬來西亞車手Nabil Jeffri在Duxford機場執行直線測試,為F1義大利站做準備。Nabil Jeffri是Air Asia東南亞年輕車手發展項目的核心成員,目前征戰Formula BMW Pacific。

此次,Nabil Jeffri收到LOTUS老闆Tony Fernandes的邀請,在Duxford機場幫助車隊完成了一次直線道空力測試,工作內容主要是測試LOTUS將在義大利站使用的低下壓力空力套件與進站練習,Heikki Kovalainen與Fairuz Fauzy亦從旁指導。

「我度過了不可思議的一天,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我必須承認,當我第一次上路的時候是非常慌張的,因為所有人都告訴我F1的加速超乎想像的快。」Nabil Jeffri表示:「我花了一些時間才逐漸適應了,我將努力奮鬥,希望有朝一日能正式加入LOTUS團隊。」


 
 
09/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