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與性能兼具,歐規LEXUS CT 200h具備超低風阻係數0.28Cd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3/2010星期一)
先前曾經報導過,LEXUS旗下首款油電複合動力鋼砲CT 200h在歐洲地區緊鑼密鼓地進行測試,以期能夠在2011年初以最適合歐洲駕駛環境之姿態上市,提供Hybrid車款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

除了更適合歐洲行駛環境的底盤、轉向、煞車與動力設定之外,原廠近日也再度公佈歐規CT 200h的最新測試進度,也就是在車體空氣動力學設計方面取得突破,使其具備超低風阻係數0.28Cd。

歐規CT 200h將具備超低風阻此優勢,意味著在燃油使用經濟性、乘坐舒適度、操控表現與駕駛穩定度等面向均有所進化,更能夠保有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本質,高度環保,高度節能。

LEXUS原廠工程師透過電腦模擬運算,以及實際大型風洞測試之進行,細修前保險桿、氣壩、引擎蓋、後視鏡、擾流尾翼等造型與底盤設計,讓歐規CT 200h擁有極其流線動感的車身曲線,同時保有超低風阻表現,樹立豪華掀背小車的全新標準。


 
 
09/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