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Red Bull戰術工程師將跳槽到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0星期一)
F1業界裡謠傳Red Bull車隊的Neil Martin將跳槽去FERRARI車隊。
據義大利媒體的爆料指出,現Red Bull戰術工程師Neil Martin,可能於近期跳槽到FERRARI。 儘管此消息目前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是已在義大利境內盛傳。Neil Martin在來到Red Bull之前,曾在McLAREN車隊效力,也算是F1業界裡的資深人物。

小道消息稱,由於FERRARI從去年由Stefano Domenicali領導開始,缺乏夠格的戰術制定者,導致車隊犯了大量的戰術錯錯誤,嚴重的影響到了車隊的表現。FERRARI在Jean Todt和Ross Brawn聯手期間,其戰術安排一直是F1界的標竿,但是車隊領導層換新血後,卻低級失誤不斷。

FERRARI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上落後Red Bull車隊80分排名第3,爭取車隊世界冠軍的機會渺茫。


 
 
09/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