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擁有F1賽車的機會,GAMA LOTUS宣佈LOTUS 125接單價6000萬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13/2010星期一)
入主超跑,有錢就能辦的到,想擁有類似F1的單座賽車,還要能親身駕馭,恐怕就沒那麼容易,也是對駕駛技巧與體能的一大考驗。LOTUS總代理GAMA LOTUS,宣佈LOTUS 125接單價6000萬元,成為擁有道路版F1的空前難得機會,助層峰消費者一圓F1賽車夢!

英國手工超跑品牌LOTUS一直都以專注操控性能而得名,總代理GAMA LOTUS除了引進打破龍潭賽車場原廠車最速記錄的Exige,近日也宣佈LOTUS 125接單價,不在此限量道路版賽車的全球搶配額大戰中缺席。

LOTUS 125是一輛經F1認證的競技用車,在Cosworth 3.5升V8引擎與六速自手排離合器變速箱搭配下,可輸出最大馬力640hp/9800rpm、峰值扭力45.9kgm/7600rpm,以其輕量化後僅只560kg的車重,所將呈現的猛爆性能可見一斑。

儘管有著F1般的優異表現,LOTUS 125卻不需像F1耗費大量的人力物力養護,其所採的高轉速引擎在擁有充沛動力的同時也保有著不錯的耐用性,是相當切乎實際生活的〝民用賽車〞。

擁有LOTUS 125的6000萬元代價,除了買下大家心目中的夢幻賽車外,還包含LOTUS EXOS Experience賽車菁英俱樂部所辦的菁英計劃在內,讓買家可以參與體驗F1的訓練與賽事活動,獲得無法取代的賽事經驗。

EXOS Experience菁英體驗計劃,除將車主交由F1賽車技師、工程師、及具有豐富Grand Prix經驗的專家指導、體驗F1賽車及團隊運作外,並進一步以F1等級的營養、肌力、耐力與體能訓練等健身計畫,完整仿照F1操作流程,讓特殊的F1經驗更逼近真實。

親身上陣的賽道活動,絕對是更勝路上競飆的極速體驗,因此LOTUS EXOS俱樂部為車主在歐洲各地一級賽道舉行的競賽,正讓車主以完善的專業輔助與Grand Prix大賽規格體驗EXOS Experience。

上流社會的玩具從天上飛的、地面跑的到水裡游的已日漸豐備,只是花錢獲得的短暫快樂卻只存在當下,接觸前的期待與體驗後的回味就因為取之容易又沒有完整的流程規劃,也難怪其胃口總是難以滿足,只能汲汲營營於新嘗試;總代理GAMA LOTUS與全球同步的動作,除了從過去到未來將引進的公路合法賽車Exige S240、性能直逼原廠賽車的Exige Cup 260及2-Eleven賽車與LOTUS Sport性能套件外,相信這次全球僅有的25個LOTUS 125擁有機會與F1全程真實體驗,會是多金買家競相追逐的特殊標的,畢業要買就買最好、要玩就玩真的,才是追求唯一與特例獨行的真理!

2010 Lotus 125 技術規格

引擎
形式 COSWORTH GPV8 DOHC自然進氣引擎
排氣量 3500 C.C.
材質 鋁合金鍛造汽缸本體/汽缸頭與活塞/不鏽鋼曲軸
最大馬力 640hp/9800rpm
最大扭力 45.9kgm/7600rpm

變速系統
傳動系統 後輪驅動
變速箱 6速自手排變速箱(撥片換檔)

尺寸
長 4910 mm
寬 1890 mm (不含後視鏡)
高 1011 mm
重量 650 kg (淨重)


 
 
09/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