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電池過熱導致SUZUKI需在美國進行召回
AUTONET記者:Gilbert(09/13/2010星期一)
GARMIN在8月30日傳出因電池過熱而需召回的消息。
AutoNet於8月30日曾經報導,台灣知名衛星導航廠商:台灣國際航電(Garmin),由於部分機種因為電池會出現過熱的現象,甚至可能導致起火,因此將在全球召回125萬具手持式GPS,其中超過80萬具屬於美國市場,而台灣本土也有不少機種也在召回之列。

SX4是SUZUKI與FIAT兩大陣營彼此合作下的產物。
然而,這項風波卻沒有因為GARMIN的主動召回而落幕,沒想到使用GARMIN的衛星導航機作為配套販售的SUZUKI,也因為同樣的瑕疵必須在美國進行召回。

據了解,SUZUKI必須在美國召回總數高達20962輛的三種車款,分別是2008-2010年式的SX4、2010年式的G.Vitara與2009-2010年式的Equator貨卡車。由於上述三款車型所使用的衛星導航為GARMIN生產的nuvi750,nuvi760和nuvi765的型號,其電池均存有過熱、可能起火的潛在瑕疵,因此必須進行召回。

有趣的是,上述的車主不是要回到SUZUKI的保修廠進行維修,而是由GARMIN來負責通知車主,進行免費更換電池的動作。

G.Vitara在國內目前僅導入2.LL的車型。
Equator貨卡車可說是SUZUKI專為美國市場而開發的產品。
圖為需要召回的Nuvi 765衛星導航機型。

 
 
09/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