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拼節能,Enzo後繼以Hybrid入替?!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13/2010星期一)
全球不分地區、不斷推行的節能減碳風潮,如今難道也吹進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超跑圈?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599HY-KERS概念車

據外電消息指出,FERRARI已確認一哥車款Enzo後繼將以Hybrid的動力型式現身;其所採用的節能技術,將如同不久前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599 HY-KERS車款概念;而為能讓節能減碳的成效更彰,在車身尺碼的部分也會隨之縮減。

Hybrid的動力技術不但在Enzo後繼車款上沿用,未來的新車也將有此一型式之選擇。

相信此消息對不少FERRARI車迷或性能迷而言一定會掀起一陣波瀾,畢竟身為超跑界龍頭的FERRARI也向節能靠攏,不但是超跑歷史上的一大變革,對消費市場而言更是全新的嘗試。

雖然目前我們所能獲得的資訊不多,但以其後繼車款可望在2012年問世的期程看來,相信要不了多久就會有更多的細節公開,屆時AutoNet也將為各位忠實呈現。


 
 
09/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