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迪博朗再度改名要叫眾泰「朗悅」!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2/2010星期四)
當初浙江眾泰集團進軍整車產業,先是併購湖南江南汽車,之後再與義大利FIAT集團進行車型交易的動作,其中舊款FIAT Multipla便成為其標的物之一,不過眾泰初期以進口KD方式,在浙江廠區內組裝成車的版本,中文車名「夢迪博朗」實在太坳口,所以決定將在2011年式推出的全國產化新車將改名為「朗悅」!



日前眾泰集團也還是宣布2011年式KD進口件的國產化車系報價,全車系依照配置不同,建議售價維持在13.88-15.98萬人民幣左右,不過預計年底前投產的全國產化「朗悅」新車,價格帶可望降低至8-11萬人民幣左右。




由於目前銷售者為進口KD版本,所以車輛本質上則幾乎與當年的歐規 FIAT Multipla車系幾乎完全相同,眾泰還是針對當地行車環境與消費需求進行調整,配置上頂級豪華版本就增列了車用影音系統與雙彩真皮內裝與座椅等等精緻配備。


車身尺碼則為4089×1871×1695mm,軸距為2666mm,車室內也維持歐規原車的二排六人座配置,而且更融合許多RV化的空間收納機能,像是中央座椅都可以椅背前傾當成工作或野餐檯,而且在前後座椅下方也都配置了抽屜式收納空間,而且採用三張獨立座椅配置的後座,也可以完全折疊提升後艙的置物容積表現,滿座六名承員時行李廂為430L,但若將後座三張座椅完全折疊放倒則可達1900L。



動力方面目前僅提供一具技術同樣來自義大利FIAT集團的汽油1.6L引擎,最大馬力為,峰值扭力為,並且提供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配置,最大馬力為103hp,另外峰值扭力為14.8kgm/4000rpm,原廠公布平均油耗為12.98km/L。

此外,全車系均將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09/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