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超跑客,加拿大De Macross GT1跑車未掛牌網路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2/2010星期四)
這輛造型似曾相似的跑車是日前在網路上出現的神秘車款,根據消息指出該神秘車款目前仍然是一輛原型車,是一家來自加拿大的De Macross獨立車廠將在年底前發表的處女新作稱為〝De Macross GT1〞,雖然目前De Macross車廠的資訊連官網都還沒設立,不過De Macross GT1已經確定在2011年開始接單販售,限定打造200輛。

北美專職打造賽車引擎的Roush Yates Racing Engines據了解就是De Macross GT1的中置引擎合作廠商,將提供一具5.4L機械增壓V8引擎作為De Macross GT1未來挑戰PAGANI Zonda級距超跑的後盾,不過目前數據尚未公布,僅瞭解到De Macross GT1相同採用鋁合金與碳纖維打造完全的車體。

事實上,車壇中與De Macross相似狀況現身的獨立車廠其實不少,也因此De Macross GT1的消息很快便傳遍了北美各大超跑論壇,也是由於手工超跑的生產必須集結許多不同領域的合作品牌,因此原型車會比品牌更早亮相的情形並不稀奇,最怕的情況是最後經費沒著落而使得量產計畫胎死腹中。


 
 
09/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