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車展搶先報:NISSAN Murano上空版正式定名CrossCabrio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2/2010星期四)
先前AutoNet報導不少有關Murano敞篷版的訊息,現在確定於2010年11月17日的美國洛杉磯車展將正式發表,車名為Murano CrossCabrio,不過這僅在北美銷售,且產量有限,至於台灣有沒有可能引進這款全球第一輛敞篷4WD Crossover,就得看總代理和NISSAN的協商角力了。

據AutoNet最新取得的訊息顯示,NISSAN重新開啟E42D計畫,也就是Murano敞篷開發,如今確定在2010年洛杉磯車展亮相,並以Murano CrossCabrio名稱在2011年夏天於北美販售。以Murano為基礎的Murano CrossCabrio,將原本的四門變成雙門,並切除車頂和C柱結構,強化A、B兩柱結構,使得B柱變成個「ㄇ」字形,尾門也被行李廂蓋所取代,並可放置至少兩組全尺寸高爾夫球桿袋;車頂採用電動啟閉帆布軟篷,估計車身尺碼估計為4825×1895×1680mm。動力部分針對美國市場僅提供V6 3.5L汽油引擎,輸出功率為260hp/34.5kgm,變速系統仍採用CVT。

在NISSAN規劃下Murano CrossCabrio僅在北美市場銷售,每月銷售目標為800輛,至於是否會引進台灣或其他市場,恐怕還有得等,不過若能引進台灣,那麼「全球第一輛敞篷4WD Crossover」必能造成不小話題。


 
 
09/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