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CHEVROLET/HOLDEN Cruze掀背車型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02/2010星期四)
HOLDEN Cruze正是CHEVROLET Cruze的澳洲雙生兄弟。
GM集團近年來以CHEVROLET品牌在歐洲市場逐漸開拓疆土,中小型房車Cruze更是大受好評,而在即將揭幕的2010巴黎車展中,GM除了將發表新的迷你車Aveo與中型Crossover車款Orlando之外,還將推出一款性能掀背車型的概念車,並可能以HOLDEN品牌發表。

此款新的性能掀背概念車將以CHEVROLET/HOLDEN Cruze為基礎研發,底盤方面採用新款全球中小型戰略車底盤平台,此平台優異的操控性能也讓Cruze在WTCC房車賽事擁有不錯戰績。動力方面可能搭載最新世代的2.0L Ecotec直四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達到260hp/35.88kgm,先前也曾搭載於PONTIAC SolsticeGXP、SATURN Sky Redline與CHEVROLET Cobalt SS等車款。

此款以Cruze為基礎的掀背車型除了將打入歐洲最熱門的Hot Hatch級距外,也將行銷至亞洲、澳洲與北美市場,依各地市場而將分掛CHEVROLET、OPEL、VAUXHALL或HOLDEN品牌,目標將指向FORD Focus RS、VW Golf R、RENAULT megane RS等鋼砲車款。

Cruze在WTCC房車賽場上有著不錯的成績。

 
 
09/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