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叫戰X-Bow,北美EPIC二號產品Torq電動三輪車發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2/2010星期四)
先前首度針對中國市場推出一款名為Amp的全地形電動沙灘車,北美電動車品牌EPIC雖然還沒公布Amp的售價與銷售時程,不過品牌的電動車系列編陣計畫可是不曾停止,在日前EPIC再度追加了一款三輪的電動車Torq,據說性能足以匹敵KTM X-Bow!

EPIC Amp
Torq電動三輪車車幅為長4114mm×寬2209mm×高1219mm,雙人座配置的軸距為2819mm;在造型設計上給人感覺取材了許多款車型,包含X-Bow的體態、第一代CADILLAC CTS的頭燈與不知所云的車尾設計。

至於動力系統,EPIC Torq搭載一具24-30 KWh馬達搭配磷酸鹽鋰電池組,能夠輸出相當於200hp最大馬力,雖然目前加速數據尚未公布,不過以僅僅771kg的車重來看,加速表現應該是貼背感十足,而EPIC旗下兩款差異化的車型Amp與Torq何時能夠上市與售價,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消息公布。


 
 
09/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