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新世代Continental GT預告9月7日揭開神秘面紗
AUTONET記者:Gilbert(09/02/2010星期四)
目前對於新世代Continental GT的圖片僅有局部的露出而已。
從2003年發表至今,BENTLEY Continental GT也已經邁入第七個年頭了,AutoNet除了在8月20日已針對本車在網路上所發表的影片進行報導外,目前BENTLEY更以新聞稿的方式,宣告以2011年式身份登場的全新世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即將在9月7日揭開其神秘的面紗。

Continental GT是BENTLEY近年來最成功的產品。
相較於之前的所發表的影片,全新世代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仍然僅是神秘兮兮的露出少許的車身局部範圍,讓車迷僅能在頭燈與尾燈等部分,來勾勒出全新世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模樣。

如今,隨著巴黎車展即將在九月底舉行,所有預計在當時登場的全球新車也會在陸續在未來的幾週內陸續發表,為了強化媒體的注意力與宣傳效果,提前放話已成了目前車廠造勢宣傳的慣用的手法之一,例如今年相繼登場的BMW新5系列以及AUDI A7 Sportback都曾使用過相同的策略。

Continental GT是BENTLEY近年來最為成功車款,在2003年發表時不僅在銷售的表現上極為成功,有效協助BENTLEY擺脫在與ROLLS ROYCE車廠分家後的陰霾,同時更借著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等衍生車款的陸續登場後,在2007年達成BENTLEY建廠以來,首度在全球年銷售量突破萬輛水準的歷史性關卡。只可惜隨著金融風暴的影響,在2009年已衰退到僅有4616輛的水準,所以全新世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誕生,已被車廠視為是重振旗鼓的最重要的產品之一,未來將與Mulsanne成為低/高階車款的最佳搭配組合,一同瞄準多金層峰級買家口袋內的飽滿荷包。

Continental Super Sport會繼續生產至2013年。

 
 
09/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