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新法寶,用手拉一拉NISSAN 370Z變成Maxima!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31/2010星期二)
370Z與Maxima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同樣是NISSAN標榜性能的產品,只不過一輛是雙門雙座跑車,另一輛則是傳統四門五座房車,但在原廠巧妙規劃下居然能互相變化,讓370Z就是Maxima、Maxima就是370Z!

其實這是NISSAN在八月底於北美播放的廣告噱頭,讓370Z經主角雙手拉扯後變成Maxima。

在廣告片中擁有雙座370Z的男主角,聽聞老婆懷孕後先是充滿歡喜,突然眼睛睜得好大,好似想到什麼事情,他跑出房外望著370Z,頓時才發現這是一輛雙座車,根本沒有容納小孩子的空間,正當男主角煩惱時他就拉370Z車尾,這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車尾居然變長,緊接著他又拉輪拱,四個輪拱都向外擴,車頭水箱護罩也翻轉成鍍鉻橫條設計,最後後座彈出兩張椅子,成為標準五人座四門房車,370Z經過拉扯搖身變成一輛Maxima。

這下自然解決男主角的苦惱,既能享受高性能操控樂趣,又能迎接家中新成員到來的需求。這下自然解決男主角的苦惱,既能享受高性能操控樂趣,又能迎接家中新成員到來的需求。看來男人結婚組成家庭後,勢必會犧牲很多喜好,尤其小孩越大…肯定離帥氣的雙門跑車越遠,難不成要將小孩如ROLLS ROYCE的女神立在車頭嗎?


 
 
08/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