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ilon Euskadi已準備進行F1模型風洞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8/31/2010星期二)
儘管尚未拿到F1參賽資格,但Epsilon Euskadi已經準備進行風洞測試了。
第13支F1車隊候選者、來自西班牙的Epsilon Euskadi,宣稱他們已經開始對新車模型進行風洞測試。儘管FIA還沒有宣佈替代USF1參賽的第13支F1車隊人選是誰,但Epsilon Euskadi已經表示他們設計好了首個賽車模型,並開始風洞測試。

Epsilon Euskadi老闆Joan Villadelprat在官方網站表示:「模型已經設計好,CFD測試正在進行,幾個星期之前模型就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將進行風洞測試。為什麼這麼做的原因很簡單,我們相信我們的F1計畫,低限度的準備工作不需要等待FIA公佈名單,等它的話就太晚了。」

有小道消息指出,Epsilon Euskadi可能與目前已經參加F1的HRT合併,不過Joan Villadelprat對此傳聞則是沒有明確的回應。


 
 
08/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