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經濟!TATA發售Indica V2 Turbomax柴油環保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1/2010星期二)
儘管在TATA集團於印度市場的官方網頁上,已經沒有昔日舊款的Indica車系的資料,目前主要均為新世代的Indica Vista車型,不過為了搶攻對於油耗等養車成本高度敏感的城鄉市場,日前印度原廠則正式宣佈,即日起發售全新2011年式的Indica V2 Turbomax新車。

這款Indica V2 Turbomax環保柴油車款,因應印度政府的新政策,全面換裝符合相當於歐盟四期環保法規的全新共軌柴油1.4L引擎。

根據原廠公布的數據顯示,這具引擎(排氣量為1405c.c.)在技術部門重新調校後(IDI Turbo Intercooled),最大馬力達到71hp的水準,峰值扭力則為13.8kgm/2500rpm,而且全數搭配一具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在配置方面這款新車上市提供稱為DLE與DLS等車型,較豪華的 DLS車型,包括動力方向盤、前門電動窗、引擎轉速表、原廠空調系統等等,均為標準配置,另外原廠也推出四款全新車色,包括紅、灰、銀、白等等車身顏色,提供首度購車又講究保養支出的消費者購買。

此外,根據原廠公布的性能數據顯示,這款新車具備安全極速為136km/h,而且在市區模式下平均油耗為14km/L,定速90km/h的情況下,平均每公升柴油可跑出約19km/L的距離,車身尺碼則維持昔日Indica V2五門掀背車的規模為3690×1665×1485mm,但迴轉半徑僅有4.9m,相當適合印度當地多變的路況。


 
 
08/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