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2011年式LEXUS IS歐規現身,台灣預計年底引進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31/2010星期二)
先前AutoNet就已為讀者報導過披露日規與美規的2011年式LEXUS IS小改款相關消息,而未來將引進國內的歐規版本,也確定於即將開幕的2010巴黎車展中發表,AutoNet預估歐規2011年式LEXUS IS最快將於今年底引進國內市場。

由外觀上來看,歐規2011年式IS的改款幅度與早一步曝光的日規/美規車型相去不遠,在頭燈內加入了箭頭造型LED晝行燈,以及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與較運動化的圓形霧燈;車尾部份包括新的LED尾燈組,以及新造型的後保桿及下擾流,並新增鯊魚鰭式樣天線,腳下也換上新造型17或18吋鋁圈。動力方面並沒有做出太大改變,主要是針對燃油經濟性與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出改善,以在歐洲市場取得更進一步的競爭力。

而在F-Sport運動版方面,車頭造型更向IS-F靠攏,前下氣壩與下擾流造形也更向下延伸,並換上新的18或19吋鋁圈,同時在制動系統、懸吊系統與進排氣系統方面,也經由TRD及LFA設計團隊調校,讓2011年式IS F-Sport版本的性能與操控更加提升。內裝部份則以深色內裝撘配類鈦金屬飾板,並換上F-Sport專屬跑車方向盤、金屬排擋頭與踏板組與真皮/麂皮材質跑車座椅。


 
 
08/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