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TOMASO的四門新戰力,Ghepardo跑格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31/2010星期二)
對藝術的另類遐想,往往是每個獨特創意的生成起源,很多概念性作品在還沒被商品化之前,富涵的創作能量總是遠超過實際成品或者量產版本;這次介紹的概念車來自Frederik Tjellesen,從他意想裝的世界,我們來看看其所認為的車該長怎樣。



這輛名為Ghepardo 的車款,是作者為DE TOMASO品牌挹注的四門Coupe新式樣;外觀的銳利折線貫穿全車,並以黑色的頂部造型與電鍍的大尺寸鋁圈相呼應,車頭導風葉板與車身側裙處輔以紫色原素強化視覺感受,車門則仿傚鷗翼的上掀式設計。


這輛造型酷似卡通青蛙王子的Ghepardo車款,動力將一如以往DE TOMASO的操作手法,採用來自FORD的引擎單元;在V6 3.5L EcoBoost與四輪電動馬達合作下,可輸出最大馬力465hp,而該動力則供能自酒精燃料電池。


義大利DETOMASO車廠過去一直以生產概念車與賽車為業,1976到1993年間還曾將MASERATI品牌納入旗下,但公司卻在2004年面臨倒閉問題,直到2009年被Gian Mario Rossignolo買下後才又重起爐灶,開始新車型的設計與製造。





 
 
08/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