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江鈴馭勝確定十月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1/2010星期二)
我們曾經獨家報導過,已經成為長安集團麾下自主乘用商用車品牌的江鈴汽車,除了持續強化與美國FORD集團在商用車產銷的合作關係外,也不斷在近期推出掛上自主品牌的乘用車與多功能商旅車產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江鈴汽車將在今年第四季舉行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首演一款稱為「馭勝」的全新自主跨界休旅新車,這款新車造型將與HYUNDAI Veracruz十分類似,我們也率先取得其原廠的設計圖檔,並且提供各位網友觀賞,而這款馭勝跨界休旅新車,也將成為今後江鈴自主乘用車體系下的頂級產品。

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將具備達到4800mm的車身長度,而且未來在市售新車上,還將提供一款搭載與江鈴福特全順共用的2.4L TDCi共軌柴油動力心臟(原廠代號為JX4D24),這具引擎本體由江鈴投產,並且具備合資對像FORD集團的認可與授權,具備達到142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強達34.67kgm水準,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平均油耗更低達18.69km/L,完全實現新世代柴油休旅車講究的低耗能與大扭力特性。

另外也將搭載一具與現行市售的陸風X8跨界休旅新車同樣的4G69汽油2.4L引擎,最大馬力為160hp,峰值扭力為21.4kgm。

一般認為這款新車首批上市款式,售價將介於10-15萬人民幣。


 
 
08/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