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CITROEN DS4量產版本首度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31/2010星期二)
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中,CITROEN推出了第二款掛著DS招牌的新概念車DS High Rider,當時就被視為將是未來DS4新車的概念原型。而在即將開幕的2010巴黎車展中,CITROEN也將正式發表DS家族的第二款量產車-DS4。

即將現身的DS4,由DS High Rider概念車長4260mm×寬1820mm×高1480mm來看,預計將與目前市售的CITROEN C4擁有相近的車身尺碼,主要是以小型coupe開發出新的方向,就算將車身高度提高成類似Crossover車款的模樣,仍然保有小型coupe絕美的線條以及視覺豐富的呈現;而先前推出的DS High Rider概念車所融入的CITROEN獨到設計,像是延伸至車頂的前擋風鏡,以及肌肉感的線條對應出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等,都將呈現在全新的DS4身上。

而DS4的動力來源方面,最受矚目的就是在PSA集團最新的柴電Hybrid 4動力系統,先前也已成功運用於PEUGEOT 3008車系,不過目前CITROEN尚未公布DS4的詳細規格,若有更進一步的相關訊息,AutoNet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08/3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