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正式上市,SKODA Superb Combi 德制旗鑑的休旅風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0/2010星期五)
SKODA 頂級旗艦Superb 在歐洲地區屢獲國際大賞榮耀,SKODA Superb在同級豪華車款中建立值得信賴的口碑。全新Superb Combi車款延續Superb大器豪華的車身,完美呈現德制旗鑑的豪華旅行車。Superb Combi融合雅致、浪漫與實用,以古典與現代和諧的設計,寬敞便利的行李廂空間,豪華舒適的內裝配備,一登場贏得各界好評,並獲英國BBC Top Gear 評選為「年度最佳豪華車」。

融合波西米亞豐富人文氣息,承襲歐洲百年汽車工藝的精髓,造就今日SKODA Superb 車系大器旗艦風範。Superb Combi 承襲Superb的設計精髓,加大的後行李箱設計,Superb Combi 以全新的優美雅致,勾勒時尚休旅旗鑑的線條。擁有SKODA品牌家族特徵的水箱護罩,整體看似一對飛翔的鳥翼,展現大方沉穩的貴冑氣派。車身鍍鉻飾條的點飾,優雅襯托出深蘊能量的完美曲線。C型設計後尾燈組和車身鍍鉻飾條的點飾,優雅襯托出深蘊能量的完美曲線。

SKODA汽車完美結合了波西米亞的浪漫和頂尖的德意志科技,以豐富的人文精神用心為德意志頂尖科技添加了以人為本的波西米亞浪漫,並以超過了一百年的經驗和堅持為基礎打造一個全新汽車工藝的標竿。SKODA Superb Combi的精緻內裝,每一個細部設計都在表現SKODA汽車睿智的設計理念。搭配多功能真皮三幅方向盤,附換檔撥片,讓感受頂級內裝的同時亦可享受輕鬆駕馭。先進人體工學的設計以寬大椅背提供極佳包覆舒適性。Superb Combi的精緻內裝提供八向電動座椅搭配三組記憶設定。Climatronic雙前座獨立空調配置日照感應控制功能及後座B柱出風口設計,不僅加大後座的腿部空間,也讓貴賓擁有更舒適的空調配置。空氣品質感知器隨時偵測調節,人性化的設計讓車內可保持空氣品質,避免因空氣不好影響駕駛安全。

Superb Combi採用頂級Bolero音響,6.5” TFT彩色觸控螢幕,內建6片CD。在豪華車室中,播放喜愛的音樂,行進中隨時享受頂級的音樂響宴。Bolero 音響的彩色觸控螢幕還可以顯示停車輔助系統、冷氣系統和戶外溫度等資訊。電動可調整式全景天窗(選配),讓家人可以在愉快的旅程中,一起分享視野寬闊的日、夜景致。

Superb Combi車內處處可見置物巧思,乘客旁的大型置物網可以放置報紙、雜誌或A4文件。前後車門飲料置杯盒、後座隱藏室中央扶手置物盒附杯架,駕駛側前檔玻璃下方文件夾提供常用文件放置,前座椅下方置物盒,吸頂式太陽眼鏡盒,與Bentley相同設計之後車門傘筒等,Superb Combi賦予豪華旅行車超乎想像的高實用巧思。

SKODA Superb Combi展現新世代的德制休旅旗鑑,4.8米長的車身提供頂級豪華的旅行車空間。相較於其它同級距旅行車,Superb Combi的寬敞空間展現令人讚佩的設計,讓豪華旅行車擁有有最大使用機能性。157MM的後座膝部空間更是其他同級車無法比擬的空間。前後併坐兩位身高180cm以上的成人,唯有Superb Combi仍有充裕的腿部空間,乘員還可以隨意伸展。Superb Combi電動行李廂尾門開關,可依個人需求自動調整車門開啟的停止位置,方便每一次取放行李使用。附有內部整合式鋁架與固定元件,可以伸縮鋁架將行李廂的空間分割成兩個區塊,提供家人更妥善的行李放置。固定掛勾及固定帶可以牢固易滑動行李。後座椅收摺之後,最大可達1865升的超大容積,可以滿足全家人各式休閒裝配及旅行需求。

大器先進的睿智科技

自1991年SKODA加入了德國VAG集團,通過對VAG集團技術的去蕪存菁發展SKODA新世代車款。近20年來,SKODA汽車的堅實品質不但在超過100個國家銷售成長的數據上得到證實,同時也獲得全球車主的肯定。在歐洲針對知名車廠,鎖定兩年以上使用者的調查中,SKODA客戶滿意度名列前茅。如果說今日的SKODA的心臟是波西米亞,那麼他的大腦就是德意志。

Superb Combi 柴油動力則來自於VAG集團全新的170匹馬力2.0升TDI CR DPF引擎,這顆高動能輸出的TDI引擎也已經符合了嚴格的歐盟五期排放標準。

Superb Combi標配的方向盤換檔撥片,更有助駕駛適當的維持引擎轉速,讓扭力曲線維持在高原轉域,為SKODA Superb的車主帶來源源不絕的駕駛樂趣。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輕鬆靈活的操控,也成為豐富駕馭樂趣的來源之一。

另一項在Superb Combi車系上出現的尖端科技為「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Parking Assistant)。只要按下按鈕,輔助系統就會自動搜尋路邊車空間並協助車主將車輛停入路邊的停車格中。系統啟動後,駕駛不再需要轉動方向盤,僅需控制油門與煞車踏板。

SKODA 汽車為了提供消費者愉悅的使用經驗,除了不斷創新的精良設計,一路走來堅持以最高安全規格為行車安全做最嚴謹的把關。全車搭載9具安全氣囊,當意外發生時,側邊氣囊行成一道保護牆,避免後座乘客頭部遭受撞擊的危險。首創前座膝部氣囊用以保護駕駛者膝蓋及小腿受到傷害,後座的第三頭枕可減少後座中間之乘客頭部或頸部受傷的危險。左右霧燈具自動轉向頭燈功能,當時速低於40公里時,轉向燈便會依據方向盤轉動方向自動開啟,提供駕駛者更寬廣的照明範圍,尤其在夜間行經狹窄彎道或十字路口轉彎處,可以清楚看見路邊障礙物或行人,提高行車安全性。主動式轉向雙氙氣頭燈依行進方向自動調整光束方向,提供彎路駕駛最佳路面照明,減低對向車道車輛因眩光視線不佳而發生危險。胎壓監視系統可即時提出胎壓不正常警告訊息,避免降壓的車胎過載或爆胎意外發生。全車標準配備搭載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車、EBV電子煞車力分配控制、ESBS電子穩定煞車系統、MSR引擎循跡控制、ASR循跡防滑系統、AFM行車紀錄評估、EDL電子差速器鎖、HBA液壓煞車倍力輔助、DSR駕駛轉向穩定輔助等頂級安全配備,提供Superb Combi乘員無後顧之憂的乘車享受。在Euro NCAP的撞擊測試中,Superb也獲得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Superb Combi 即將正式上市

SKODA Superb Combi以創新的設計與科技,展現德制休旅旗鑑的豪華風範。SKODA Superb Combi預計將於9月上市,總代理太古利奔表示,Superb Combi 全球銷售量攀升,台灣市場亦於上市前已接單二十輛! Superb Combi搭載相當於300萬元以上進口休旅的頂級配備、擁有同級距休旅的超寬敞空間,Superb Combi建議售價152萬,邀您輕鬆入主德制旗艦的豪華旅行車。即日起凡來電或上網預約賞車試駕的客戶,還可獲得限量原廠紀念品。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如欲取得更多最新即時關於SKODA資料,請上官網www.skoda.com.tw 查詢,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588


 
 
08/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