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將推出防彈車系,XJ Sentinel預定莫斯科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20/2010星期五)
身為豪華品牌代表之一的JAGUAR,日前宣佈將在下週開幕的莫斯科車展中,正式推出完整的防彈車系,首波主打為XJ Sentinel,讓身在險惡環境的富豪們,可以享受安全的防護,同時擁有舒適的乘車體驗。

此次JAGUAR找來了專業裝甲公司Centigon,針對XJ Sentinel以強化鋼與功夫龍纖維所打造的車體,提供了最高可達到B7等級的防護能力,能夠承受所有種類的手槍、步槍與機槍的攻擊,甚至能夠阻擋30磅/15kg以內的TNT黃色炸藥所帶來的傷害。輪胎方面也換上尺碼為245/45R19的DUNLOP防爆等級施壓續跑胎。

而這些額外的防護裝備,也讓XJ Sentinel車重達到3,800kg之譜,為此JAGUAR為其搭載了可輸出385hp最大馬力的5.0L V8引擎,讓XJ Sentinel在0-100km/h加速有著9.2秒的及格表現,極速也可達到195km/h。此外,在煞車系統方面也換上XJ 5.0L機械增壓版本的強化煞車系統,以應付增加的車重所帶來的額外作用力。


 
 
08/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