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也來搞Shooting Brake?外傳全新級距概念車將在巴黎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Gilbert(08/20/2010星期五)
近日甚為流傳、類似三門掀背設計的6系列Shooting Brake概念車草圖。
就在M-BENZ CLS在昨日被一個名為Mercedes Benz Passion Blog的網站搶先披露其定裝照後,其外型與M-BENZ在北京車展時所推出的CLS Shooting Break十分相似,成為各方車迷的討論的焦點所在。不過類似的概念似乎不是只有-BENZ有興趣,因為傳聞BMW也有意在即將於10月間登場的巴黎車展中,推出類似概念、名為BMW Gran Turismo Shooting Brake的概念車款。

在北京車展登場的BMW Gran Coupe概念車,被推測是6系列四門Coupe的概念。
外傳這個概念車也是未來新世代的6系列可能會出現的一種新的衍生車型,但事實上相關的訊息目前已有多種版本,因為除了既有的Coupe車型之外,預料也會有採取四門Coupe定位的新衍生車型,而圖中這款類似大型三門掀背車的構想,似乎是跌破了許多車迷的眼鏡。

事實上,預料BMW很有可能會在10月的巴黎車展中推出量產版的新6系列,而不論是四門Coupe的概念版本或是本文的Shooting Brake版本,也都十分有希望會與新6系列一同登場亮相,畢竟車展本身就是一個測試人氣的最佳場地,尤其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巴黎車展,其參觀人數始終位居國際大車展中數一數二的地位,所以給予民眾較多的選擇參考,或許對於未來市場的掌握也能有著更精確的判斷,屆時依據其結果分析再來研討是否進入量產的程序,或許也不會算太晚?

被Mercedes Benz Passion Blog網站披露的新世代CLS定裝照。

 
 
08/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