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升級價格不變,2011年式NISSAN Note英國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0/2010星期五)
先前已經為各位報導過,NISSAN將以新世代March的V-Platform平台繼續衍生下一代Note,將會以更接近小型MPV的定位在2013年發表;不過在那之前,日前NISSAN現行在英國生產的Note也在日前進入了2011年式車型,除了幾項內裝與配備的升級之外,兩具汽油引擎1.4L與1.6L也已經符合歐洲最新的五期環保法規。

在內裝部分,2011年式NISSAN Note增添了幾分不同的質感,像是Acenta 、Teckna兩個等級所提供的銀色烤漆門把、尾燈飾與黑色B、C柱外觀;而n-tec等級則是修改了前擾流系統與保桿整合的設計,加上NISSAN為Note所新增的兩款金屬設計:磁紅與磁灰色,完整了外觀的新氣象。

而2011年式NISSAN Note全車系也標配了ESP、Acenta等級則是更新了音響設備為USB支援與iPod、n-tec等級則是有恆溫控制空調與自動雨刷,而最頂級的Tekna等級則是將原本選配的智慧遙控鑰匙列入標配之中;儘管配備有所提升,不過2011年式Note小車在英國市場的售價則是維持不變。


 
 
08/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