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搶攻女性市場,維他命C空調濾清器讓你變漂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0/2010星期五)
什麼樣的東西可吸引女性?只要打出能美白變漂亮、能永保青春、能保持苗條身材的功能,無論什麼產品肯定會大賣,正因為看上這點,NISSAN從2011年起所有小型車將把維他命C空調濾清器列為選配,甚至包裝成特仕車模式在日本販售,這下應該能讓女性消費者趨之若鶩。

擁有促進傷口的癒合、幫助鈣磷鐵吸收、預防心血管疾病、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等神奇功效的維他命C,現在可成為NISSAN創造「美容健康」、「舒適活血」的車室良方,因為2011年起將出現在旗下小型車的選用配備清單中。

由日本NISSAN與法國零配件大廠所共同開發的最新空調濾清器,是利用空調的風力將濾清器上的維他命C藉由空氣送至車室,讓整個座艙空氣充滿維他命C,而這些維他命C與乘員皮膚接觸後,能增加肌膚的水分,算是對車室乘員健康與美容的新法寶。正因為有如此神奇效果,NISSAN決定從2011年起所有小型車將把維他命C空調濾清器列為日本經銷商選配,或者包裝成特仕車在日本市場銷售,主打訴求以健康美容為主,這對愛美的女性而言肯定大有吸引力。

放眼目前不少高級車將標榜「森林浴」空調濾清器列為標準配備,中型房車則配置智慧型空調,現在增加維他命C空調濾清器,就等於大中小車系具備健康的乘坐環境,也讓乘員沉浸在具有各種功效的空氣中,倘若維他命C空調濾清器能在2011年之後導入台灣,放心…一定會有女性聞風上門。



 
 
08/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