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BENTLEY 2011年式Continental GT網路動態首發!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0/2010星期五)
BENTLEY旗下的Continental GT是品牌加入VW集團後所打造的第一款量產車,開發經費就是來自VW集團所投資的5億英鎊於英國Crewe工廠,讓Continental GT能夠重起設計、工程與組裝,進而順利量產這輛Continental車系重要的性能車型;而先前已有許多國際媒體持續掌握了正積極測試的2011年式Continental GT新車動向,繼間諜照曝光之後,日前BENTELY終於是首度發表了預告影片,並且在9月7日網路正式發表後也將於巴黎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從影片中的擷取角度可以大略看到2011年式Continental GT在外觀上導入了與Mulsanne相似的鼻頭設計,搭配加大的LED頭燈與兩側縮小的輔助燈,試車頭部分細微的調整;而內裝部分也透過影片透露了改款的細節,像是中控台的改款以及全新衛星導航系統與影音規格,而這樣的改款預計也將套用在同年式GTC敞篷車款上,讓Continental家族更加一致。

而在影片首波露出之後,在九月底巴黎車展展開前相信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露出,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08/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