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舉揮軍海外!長城未來三年再建五座海外整車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0/2010星期五)
近年來,在積極跨足純乘用車領域後,來自河北省的長城汽車廠,除了推出多款純乘用新車外,更加速對於海內外整車生產據點的世界佈局。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包括菲律賓、塞內加爾、保加利亞、委內瑞拉、馬來西亞等等國家,都將成為今後三年長城汽車積極建立海外據點的重點國家與市場,前述五國境內的新建整車廠,總產能初期建廠計畫落實後,整車年產能總和將達到十萬輛以上。

其中,位於西非塞內加爾的組裝廠,將於九月底正式投產首輛長城汽車,而菲律賓總裝廠也將在年底前實現投產,目前長城已經同俄羅斯、印尼、伊朗、越南與埃及的當地合作伙伴建立組裝廠或生產線。

長城汽車在塞內加爾的與菲律賓的組裝廠,工廠生產規模都在一萬輛整車以上,組裝的首批產品是長城的哈弗SUV與風駿皮卡,若初期合作順利隨後也將導入其他乘用車產品。

根據統計,今年上半年長城整車出口已達到三萬輛,出口數量與金額分別比去年同期成長51%與66%。

下一步長城汽車將進一步穩定俄羅斯、埃及、伊朗等市場,同時繼續開拓保加利亞、委內瑞拉、馬來西亞等新興生產項目,此外長城汽車還與南非、巴西、泰國、土耳其等國家的合作伙伴陸續達成建廠意向。



 
 
08/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