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過去、更勝未來,2010 FORD Focus開創安全新高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0/2010星期五)
當現代人開始以流行為生活下定義,車輛的設計就慢慢歸結出有系統的潮流與趨勢;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置,就好比將時尚的天馬行空具體化作日常生活中的實用價值;2010 FORD Focus領先同級預見了比豪華更重要的配備,在長時間的蛻變裡找到那標準化流程裡的不可或缺:安全。

行車時的安全,才是勝過一切的重點!

源自德國的純正血統,延續不變的造車堅持,2010 FORD Focus在紮實的硬底子背持下,借助參與WRC拉力賽事的豐富經驗,精準調校出完美操控的底盤特性,並透過媲美EuroNCAP 五星級安全的高剛性車體結構設計,構築完整的車身防護,以刻不容緩的積極態度,第一時間照顧駕駛及乘客的生命安全。

紮實的車體加上沉穩的底盤,建構出2010 FORD Focus完整的車身安全結構!

意外總能用預防避免,生命的可珍貴可不容試驗,在雙氣囊才被法規列為標準之前,2010 FORD Focus(汽油四門及五門經典款除外)已用高規格的四具防護氣囊(雙前座及側邊氣囊)為車主的安全加分;當別人拿出譁眾取寵的奢侈配備企圖模糊消費者需求焦點時,FORD的選擇卻是為Focus開創安全防護的新標準!

四氣囊的安全防護,為國產同級車被動安全訂立新標準!

以歐系底盤著稱的FORD Focus,憑藉著天生的良好體質,導入能夠防患於未然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為標準配備(汽油四門及五門經典款除外),不論是路況惡劣、車速過快、方向盤錯誤轉角等因素造成的過度轉向、轉向不足等疑慮不再,遭遇緊急狀況的閃避動作也能從容應對,原本凌厲的操控水準因而免除失控風險!

優異的底盤設定在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加分下,2010 FORD Focus的凌厲操控又更上一層!

台灣消費者日漸重視主被動行車安全防護的心聲,FORD已經聽見;高規格安全配備不再是遙不可及,2010 FORD Focus(汽油四門及五門經典款除外)以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四具SRS輔助氣囊(雙前座及側邊氣囊)的雙向配合,賦予車主絕對的安全保障,不論是平日上/下班通勤,亦或假日與家人同遊的旅行目地,2010 FORD Focus都能滿足您無後顧之憂的駕駛樂趣;透過完備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整合,帶給乘員無虞的人車安全防護,守護全家人的行車安全!

搭配ESP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的整合,2010 FORD Focus的主被動安全已漸趨完備!

除了產品成熟度十足的汽油車型,2010 FORD Focus更有與歐洲同步的先進柴油動力;而且同時提供訴求性能操控的五門運動版與兼具舒適家庭訴求的四門版本,讓產品陣容齊備、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多元需求;汽油款加諸FEU節能進化科技挹注,柴油車型更與超跑級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聯手演出,在油價日漸高漲的時代,什麼才是您的最佳選擇,答案早已無庸置疑。

以高規格安全為標準配備的2010 FORD Focus,永遠將您與家人擺在第一!




 
 
08/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