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輛已賣完,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量產超跑降速限秋天開始生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0/2010星期五)
法國BUGATTI先前在賽道上以431 km/h再度刷新極速紀錄的最新量產車Veyron Super Sport繼先前以賽道極速測試車亮相之後,依照計畫在日前於Concours d'Elegance終於是展出了量產車型,除了外觀改以藍色碳纖維包覆之外,量產車型的極速在加裝電子速限器之後也調整為415km/h,是為了要保護一般道路使用的輪胎,不過還是比標準版Veyron 16.4的407km/h更高。

Veyron Super Sport的動力系統以標準版Veyron 16.4進行調校,其8.0L引擎換裝了四具加大的渦輪增壓器,負責降低進氣溫度的中冷器也同時加大面積提高散熱效率,馬力輸出因此由1001hp提升至1200hp,並且峰值扭力也高達152.9kgm;除了碳纖維包覆的輕量化車身,懸吊部分也加長了主彈簧的行程,並換上全新的減震筒,提高操控上的穩定性,據原廠表示懸吊經強化後的Super Sport可抵抗1.4倍的側向重力加速度(標準版為1.25G)。

碳纖維結構的車身設計原因無它,就是要在增加剛性的同時降低車重,車身由於全採碳纖維材質,車主還可選擇不加任何烤漆,以100%原汁原味的碳纖維紋理現身道路。

全新Veyron Super Sport量產將於秋天開始,首批五輛將以〝World Record Edition〞的特別包裝販售,也就是原廠測試車的黑橘色搭配外觀,而據說這五輛已經銷售一空,是否為台灣客戶,在BUGATTI品牌正式在台灣發表前,Veyron Super Sport何時引進以及售價都還無法得知。


 
 
08/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