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車時裝秀,MINI三款2010 Life Ball特仕車慈愛現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3/2010星期二)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英國MINI在10年來對於慈善的參與除了讓這個經典的英國品牌與時尚圈有密切連結之外,像是贊助歐洲最大的HIV/AIDS慈善活動-Life Ball,MINI也是10年以來不曾間斷的贊助車廠,而先前MINI三款為今年Life Ball所設計的特仕車草圖發表之後,在即將貢獻拍賣前夕,MINI也正式以實車亮相,趕緊吸引時尚圈的顧客準備好前往拍賣會為愛心招標。

第一款是一輛黑色的Countryman,MINI找來了知名服飾品牌Calvin Klein創意總監Francisco Costa合作;第二輛則是MINI掀背車型,是由Diane von Furstenberg操刀設計;而第三輛與MINI合作的則是時裝品牌Kennth Cole,以工業化為主題來裝飾MINI Convertible;目前這三款特仕車的細節皆尚未公布,MINI僅釋出首波原廠設計圖。

三款車型在7月17日的義賣所得將捐給愛滋病研究機構amfAR;而過去幾屆的Life Ball拍賣,MINI合作過的品牌可都是讓特仕車籌到相當多的善款,包含MISSONI、FERRE、VERSACE、DIESEL、Mario Testino與The Blonds for Katy Perry等時尚品牌,而其中Agent Provocateur式樣的Clubman更是協助MINI籌得50萬英鎊的經費,也因此讓MINI在每年都希望找到更具吸引力的合作品牌,一同為AIDS的研究貢獻心力。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