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德國站復出將有答案!Valentino Rossi於Brno賽道展開練習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3/2010星期二)
繼日前傳出在Misano賽道以YAMAHA R1 SBK工廠賽車展開練習之後,YAMAHA官方又透露仍處於嚴重腳骨傷後復健階段的Valentino Rossi,又在Brno賽道展開練習,同樣是使用YAMAHA R1 SBK工廠賽車。

此次於Brno賽道展開的練習,重要的指標意義是,Valentino Rossi將會藉此決定是否會在7月18日展開的MotoGP德國站復出。

Valentino Rossi曾表示,此次測試代表我可以騎車測試,但距離騎乘MotoGP賽車比賽還需要努力,身體多處還有傷痛,我當然也很想在德國站復出,但一切還很難說!YZF-R1 WSB工廠賽車很有趣,我需繼續努力看看未來幾天可以進步多少。

YAMAHA官方將會持續更新Valentino Rossi的最新決定與動態,敬請持續鎖定AutoNet!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