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客製選擇多更多,M-BENZ加拿大發表新款霧面車色選擇!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3/2010星期二)
M-BENZ加拿大日前發表了全新的霧面烤漆選擇提供給消費者,霧面烤漆除了比一般烤漆更加獨特之外,還能降低刮痕的殘留,包含多款霧面烤漆都是以MAGNO的產品為漆料,由M-BENZ原廠的客製化服務提供,全系列2011年式車型,消費者就能選購這套全新的霧面車色。

全新霧面烤漆色系包含Allanite Grey灰色、Cashmere羊毛白與白金光澤銀色;根據M-BENZ加拿大總裁Marcus Breitschwerdt表示:「擁有M-BENZ車款就是個人特質的延伸,我們的客製化服務除了可以提供多款獨特內裝鋪陳、多款配色與最頂級的材質之外;有了全新的霧面車色將可讓消費者選到更接近自己人格特質的色澤。」

M-BENZ加拿大的客製化服務提供給CL-Class、E-Class、G-Class、M-Class、S-Class、SL-Class以及最新的鷗翼跑車SLS AMG,除了霧面車色之外,內裝部分由客製化服務也提供了多款消費者相當愛的材質,像是黑色鋼琴鏡面飾板、亮面木紋飾板、拉不拉多藍色飾板、天然石紋面版與星空紋理面版,而幾款最新的材質飾板也頗受好評:竹綠色、楓木紅和橄欖綠等。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