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級剃刀!REVOZPORT推出Golf Razor R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3/2010星期二)
AutoNet曾介紹過,來自香港的REVOZPORT針對VW Golf VI GTI推出Razor系列空力套件,讓Golf VI GTI的造型更加具備凶狠氣勢。經過了幾個月,REVOZPORT再對頂級的Golf R推出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

按照慣例,REVOZPORT推出的空力套件均為碳纖維材質打造,Razor R空力套件設計又較先前推出了Razor更具殺氣,整組套件包括了前保桿、前下擾流、水箱護罩、引擎蓋、側裙、後保桿、後分流器、後尾翼與後照鏡,總價為4283美元(約新台幣13.7萬元)。

動力方面,REVOZPORT尚未推出改裝計畫,畢竟Golf R原有2.0L 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有著270hp/6000rpm、35.7kgm/2500-5000rpm的強勁實力,加上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使Golf R有著不俗的操控表現,或許REVOZPORT有著更驚人的計劃也說不定。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