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宣佈與Robert Kubica續約至2012年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0星期二)
儘管謠言傳了多時,Robert Kubica往後兩年的歸宿依然會是RENAULT車隊。
在F1英國站比賽週前夕,RENAULT車隊正式宣佈與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續約至2012年。Robert Kubica今年從BMW- Sauber轉隊來到RENAULT,儘管駕駛速度處於二流的RENAULT賽車,但其表現依舊可圈可點。在前九站比賽中,Robert Kubica兩度登上頒獎台,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以83分排在第6名。

之前一度傳言Robert Kubica可能前往FERRARI取代Felipe Massa,但是隨著巴西車手與FERRARI續約至2012年,這個謠言就不攻自破了。在之後的一段時間裡,又有消息稱Mercedes-GP可能邀他加盟,取代復出後戰績平平的Michael Schumacher。

到目前為止,RENAULT尚未宣佈誰將駕駛明年的第二輛賽車,F1業界的消息稱車隊老闆Gerard Lopez對Kimi Raikkonen很感興趣。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