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也能滑板動作,FORD Mustang極限表演即將MTV台上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3/2010星期二)
不知道是否是衝著Ken Block而來,如果連知名甩尾車手Vaughn Gittin Jr都開始覺得傳統的甩尾表演很無聊,那該如何?日前他就和MTV音樂台的知名滑板選手Rob Dyrdek合作,將甩尾賽車結合滑板運動的表演方式,世界上第一座汽車滑板場就此誕生。

由California Skateparks進行實體的建造,這座汽車滑板場就跟一般極限運動場地一樣,包含了斜坡、半管與一座訂製的軌道,而唯一不同的是,Vaughn Gittin Jr將以一輛2011年式FORD Mustang取代滑板,在各個關卡進行滑移的動作。

Vaughn Gittin Jr表示:「當我開始我的甩尾賽車生涯,我同時也持續的與滑板運動保持連結,因為事實上滑板就是一種生活風格,並且在動作與表演上都是需要熱情與天份;無論是在滑板上或是一輛車內,都可以自由的發揮個人特質,我想像我能夠以Mustang甩尾賽車表演一些滑板招式已經三年,終於能夠實現。」

這個創意表演將在MTV台的Rob Dyrdek's Fantasy Factory第三季中播出,而現在在youtube也能夠搜尋到,想看看Mustang作出超炫的滑板招式,趕快到youtube搜尋吧!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