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達MATTS HFS XT更精進,配備全新SHIMANO XT 30速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3/2010星期二)
美利達自行車即將推出最新款登山車- MATTS HFS XT,採用HFS第一級車架,並搭載全新SHIMANO XT 30段變速系統及油壓碟剎,在騎乘上更輕鬆,適合各種不同的路況,是入門及專業車友升級的最佳首選!

此款車架不同於以往,採用HFS第一級方管車架,在視覺上更具有個性感,且對於側向剛性有顯著的提升,讓「MATTS HFS XT」不僅擁有亮麗的外表,更有強壯的車架結構與更好的剛性設計。

美利達大舉突破3×10速變速系統,搭載全新SHIMANO XT變速系統,更綿密的30段變速系統讓MATTS HFS XT在挑戰高度陡坡與大幅度落差地形時有更多選擇,車友可因應不同地形使用不同速別,更有效率地到達目的地。

在車體塗裝上,美利達「MATTS HFS XT」依舊亮眼,效法碳纖維車架的線條塗裝充滿著運動感,上管到首管連貫的塗裝設計一體成型,讓車架質感再提升。全新「MATTS HFS XT」推出藍白色系與黑綠色系兩種配色,藍白色帶你體驗Casual的生活,黑綠色讓您進入Sporty的世界,滿足不同車友的喜好。

想要體驗奔馳於林野之間的快感並同時成為車友之間討論的焦點嗎?當然選擇美利達最優質的「MATTS HFS XT」,價格 NTD 45,000元。賞車請洽美利達自行車特約經銷商,或洽美利達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296-188。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