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首度換牌,CHEVROLET Silverado大腳出席2010年美國職棒明星賽!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3/2010星期二)
由北美Original Monster Truck改裝廠所打造的BIGFOOT即將再度現身於美國職棒的全明星賽中,不過35年來,每年現身明星賽的BIGFOOT大腳改裝車都是由FORD的Pick-up為基礎,就在今年,全明星賽的BIGFOOT在日前正式現身時讓大家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因為2010年的BIGFOOT改成由CHEVROLET Silverado擔任。

這輛CHEVROLET Silverado除了塗裝為全新設計之外,還搭載一具CHEVROLET的8.9L V8引擎與GM公司設計的雙速式自動變速箱;根據Silverado行銷總經理Tony Truelove表示:「我們相信這是一個相當好的機會將美國的三個經典品牌結合:MLB棒球、CHEVROLET與Original Monster Truck。」

而參與2010年BIGFOOT打造工程的還有FIRESTONE輪胎,也是一家與MLB職棒長期合作的贊助品牌,就跟CHEVROLET是MLB官方指定用車一樣,都將在今年於安納漢天使隊主場與球迷一同參與全明星賽盛會。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