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集團擴大董事會機制並設立新商用車部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3/2010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VW集團將根據去年公布所謂2018戰略,進一步跨大董事會編制,此外也正式新設集團位階的商用車部門,並且宣布全新的人事與組織編制。

這項消息同時指出,VW集團日前也公布全新集團商用車部門總監一職,由原任集團生產董事Prof. Dr. Jochem Heizmann出任,而PORSCHE董事會主席Michael Macht則接任原有生產董事一職。

VW集團總裁兼董事會主席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在這場董事會中指出,商用車業已經成為VW集團前瞻發展戰略的重要部分,而借重Prof. Dr. Jochem Heizmann自生產管理的專才,將為集團在商用車部門提供更為卓越的管理,此外VW集團的2018戰略中,預計將在中國境內實現整車年產能提升一倍的目標,預計2013-2014年中國境內的整車年產量將達到三百萬輛左右。

此外,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指出,Michael Macht在1990年進入PORSCHE任職,並且在1994年成為PORSCHE諮詢部門總將裡,1998年正式被任名成為董事會成員,並主要負責生產與物流領域,2009年七月正式出任PORSCHE董事會主席。

一般認為,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此舉將大幅提昇商用重車業務管理,在集團內的位階與重要性,也被視為是集團整合持股商用車品牌與部門的重要舉措。


 
 
07/13/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